藍不過

菜雞畫畫人

寫給白兔師父的mtc小短篇2

*日常歡樂系(沙雕向

*此篇為(下)部分

(上)部分請見 寫給白兔師父的mtc小短篇 




左马刻和理莺变成小孩子了!(下)



“啧,好晃眼。谁去把窗帘拉上……”半睡半醒间的小左马刻把眼睛眯成一条缝,习惯性指使身边的人。


无人回应。


“……嗯?!这里是?!!”意识到自己在一个熟悉的男人怀中,“不是吧……铳兔?”小左马刻的脸唰的一下红透了,猛然坐起身。


“嘶……好痛!左马刻,把你的手给我拿开!”慌乱地坐起身子,支撑小左马刻的手狠狠压在铳兔腹部。看样子铳兔被当做一个借力点了。


这时,卧室的门被轻轻推开了。


“早安,左马刻,铳兔。一早就这么有活力吗?”小理莺微笑着看向喧闹的二人,“换好衣服就出来一起吃饭吧,小官已经准备好早餐了。不过铳兔,这个时间还不走没问题吗?”


“啊,理莺,早上好……”一想到一大早自己的肚子就要受折磨,小左马刻的嘴角抽搐了一下。


只见铳兔的脸机械性地转向钟表的方向,几条黑线划了下来,“诶。今天直接请假算了,反正也不放心你们自己在家。”铳兔起身走入客厅,看着灶台前的一个小板凳和一锅弥漫着死亡气息的大杂烩说道。刚刚小理莺就是踩在这个小板凳上煮的饭吧,这么一想铳兔竟觉得这画面有些可爱。


“但是理莺这家伙,居然把第二日的食材都一并带过来了啊……”想到这里,铳兔和左马刻无奈地对视一眼,一起叹了口气。


察觉到小理莺的袖子在清洗带来的食材时湿了一片,铳兔露出難以捉摸微笑,开口道:“不如今天我就带你们去百货公司买套合适的衣服吧。”


“哈?本大爷现在的衣服有什么问题吗?”


“小官也,继续穿这身就可以了。”


“说什么呢,袖子都湿了一大片,这样活动也会不方便吧。”


“这样的话,铳兔还留有以前的衣服吗?”小理莺自然地开口问道,并无意识到这句话的意义。


“这这这是要穿铳兔小时候的衣服的意思吗?!!”小左马刻急了。也许这份焦躁还混有一丝期待。


“那种东西怎么可能还留着。别说了,快点走吧。”铳兔打好领带,左手拉住小左马刻,右手牵起小理莺,往地下车库走去。



“你们两个给我到后座去。”铳兔坐进驾驶室,从后视镜瞪住两个小孩。


“本大爷要坐副驾。”那是左马刻一贯的位置。


“小孩不准坐前座,你想被逮捕吗?”  


小左马刻小声嘀咕着:“这人绝对是在公报私仇。”阴着脸坐到早已乖乖坐稳系好安全带的小理莺旁边。



“这间百货公司,以前有这么大的吗?”小左马刻不安分地左顾右盼。


“是因为你变小了。”冷漠地说出事实的铳兔一把提起小左马刻的后领,“好了,别跑来跑去,我可不想去广播站接走失儿童。”


“啊,前面有一间童装店呢。”小理莺指向不远处风格可爱童趣的小店。店铺的门口摆满了各色毛绒玩具,两旁挂有色彩缤纷的气球,橱窗上贴着小熊和小兔子的贴纸。每个小孩子都会被这光景所吸引吧。


“所以说,本大爷才不要进去那样的店。”小左马刻想象自己穿上那些可爱的小衣服的样子,快要吐了,但此时自己恐怕没有拒绝的权利。



“嗯……这个,不错呢。”铳兔看起来有些兴奋,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先生,请问您是给两个孩子买新衣服吗?”售货员小姐显然对眼前这三人奇妙的组合充满兴趣,走上前搭话。


“是……不是,这两个不是我的孩子。”未婚的入间铳兔先生有些许尴尬。


“那么这两位是亲戚家的孩子吗?”售货员小姐继续追问道。


“算是吧……请先让我一个人看看就好。”铳兔向售货员小姐露出惯用微笑,礼貌地打发走她,接着走向自己从橱窗外看中的那个——“理莺,你试试这件如何?”


一件儿童款的绀色水手服被铳兔提在手里,胸前的位置还印有一只戴着眼镜的兔子图案。


“这……如果铳兔那样期望的话,小官就试一下吧。”小理莺有些为难地接过,但衣服上戴着眼镜的兔兔和拿着衣服的铳兔一起期待地看着他,让他怎么也拒绝不了。



拉开更衣室的帘子,小理莺看到一脸嫌弃的小左马刻和兴致盎然的铳兔坐在面前堆满毛绒玩偶的沙发上等着他。


“啊,这件衣服真的很适合他呢~”一旁的售货员小姐又插上了话,“真的很可爱哦。”


“我也这么觉得。”铳兔不易察觉的轻笑映入小理莺的眼底。一旁的小左马刻倒是被吓得不轻,这家伙,到底在想什么啊,所谓的母性爆发?



转了一圈快要回家的时候,小左马刻突然在一间宠物店前驻足。


“你在看什么呢?该回去了。”铳兔不解地跟过去,发现小左马刻蹲在橱窗前盯着里面的一只毛绒绒的朱古力色兔子。


“小兔子……”小左马刻的脸上难得出现柔和的神情。小理莺也走过去一起蹲在店门口,两个小孩子就这样一起蹲着看兔子。


“我住的公寓不准养宠物呢。好了,不要任性,走吧。”铳兔看着两个眼睛里有星星的小孩感到遗憾地说道。两个孩子被铳兔一手一个架走,恋恋不舍地回头望着宠物店的方向。



车上,两个小孩闷闷不乐地坐在后座。也许是二十四小时的时限已过,只听嘭的一声——


“我变回来了?!”


“小官也是……”


“?!”铳兔被突如其来地变化吓得一脚油门踩到了底。


“啊啊啊啊啊啊啊——!”


惨叫声在横滨的街道回荡。



Chapter clear!






痴汉发言:入间铳兔先生,您就是他们一直饲养的小兔子。 

                    得想个办法让🐰也吃这个变小果实。



最後:我想要評論啊!(被拉走)

评论(4)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